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国教学院抓好2018年寒假赴泰文化交流团行前安全和外事纪律教育



国教学院抓好2018年寒假赴泰文化交流团

行前安全和外事纪律教育

为强化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在国(境)外访学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外事纪律意识,110日,学院组织了2018年寒假赴泰文化交流团行前安全暨外事纪律教育会,范永兰副院长组织了行前安全教育。

范永兰副院长对2018年寒假赴泰文化交流团的组织纪律、外事纪律以及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特别强调师生们在境外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遵守国家外事纪律,谨言慎行,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及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并结合在泰国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尊重当地的民俗习惯和法律法规,领略中泰文化异同,时刻注意言行举止,避免文化冲突,努力做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