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史学习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演讲比赛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演讲比赛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11月2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大赛。

21位参赛选手演讲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畅谈了自己对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他们以小见大,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的人与事,或表达自己对于梦想始终不变的执着与追求,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生动诠释了伟大的中国梦,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他们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中国梦点燃青春梦,青春梦助力中国梦,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