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迎评促建


奏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倒计时冲锋号



奏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倒计时冲锋号

------国教学院组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再学习

1121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倒计时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工进行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再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陶风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在全校院级党委书记例会上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饱满的工作激情、最优异的教学表现,全身心地迎接和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

院长黄慧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和进行了具体布置,她着重强调,全体教工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与学校具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举全院之力、聚全院之智,以主人翁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检工作之中。

blob.png

在动员大会上,院领导再次组织全体教工重点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范围、评估标准、专家进校考察注意事项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工的事业心、责任心与使命感。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