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实践教学


国际教育学院部分师生赴江铃集团新能源企业进行调研



国际教育学院部分师生赴江铃集团新能源企业进行调研


   20179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管教学的院领导和老师,带领部分商务英语专业的优秀学生赴江铃集团新能源企业进行调研。

 blob.png

    江铃集团新能源的张经理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总装车间、焊装车间及“三电”研发中心,展示了江铃集团一贯的良好风貌。

blob.png


    参观完车间及研究所后,张经理和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学院师生针对江铃集团新能源的发展前景、未来方向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

blob.png

江铃集团的企业战略包含“着眼竞争内涵”,大学生也应当面向社会,着眼未来即将面临的竞争。参观企业后,同学们了解了江铃集团新能源为应对竞争做出的努力,更明白了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抓住机遇,努力拼搏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