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研究生教育
  3. 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抓好日语研究生赴冈山商科大学留学行前安全教育



国教学院抓好日语研究生赴冈山商科大学留学行前安全教育

       9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日语研究生郭晓琳、杨璐璇以及陈秋雨桐三名研究生获得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2017年研究生境内外访学资助项目资助并赴日本冈山商科大学留学。范永兰副院长组织了行前安全教育。

blob.png

       范永兰副院长围绕“平安留学”这一主题,从安全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和成功留学四个方面展开,希望三位同学增强安全意识,规避安全隐患,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加强交流沟通,尽快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严格遵守留学国家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做到文明守礼,展示中国大学生美好形象;珍惜在国外留学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孙旭红老师结合自身在日本生活的经历给三位同学说明中日文化差异,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领略中日文化异同,避免文化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