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迎评促建


国教学院迎评促建活动系列三--组织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国教学院迎评促建活动系列三

组织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为加强课堂教学师生交流,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依据教务处迎评办的工作计划要求,4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教学公开课展示活动。熊智伟副院长主持本次公开课活动,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公开课安排学院六位不同专业背景的教师开讲。英语系徐玲老师与学生频繁互动,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商务英语系胡媛老师,别有一番韵味“沟通”讲解商英知识吸引了学生;商务英语系郭睿老师,由“微笑曲线”引入到国际知名品牌标志介绍课程内容,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商务英语系赵直老师通过美联航事件案例分析,由浅入深地讲解合同与契约精神,引发了学生的联想;汉语系刘衍军老师,通过教授诗歌及其文化特征,突显传统诗歌的魅力;英语系彭峰老师注重与学生之间的交流。

blob.png

blob.png

熊副院长对此次公开课活动六位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这六位教师教学的优点特色,也指出其教学中的不足与亟待改进的方面。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教师间教学经验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质量。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