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实践教学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与万载外语学院签约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暨授牌仪式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与万载外语学院

签约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暨授牌仪式



blob.png

1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与老师来到万载外国语学校,隆重举办与万载外国语学校签约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暨授牌仪式。学院黄慧院长、党委书记陶风华、副院长王亚闽,万载县教育局副局长丁长华、万载外国语学校主要领导及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blob.png

黄慧院长与万载外国语学校校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与万载县教育局领导共同为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基地揭牌,学院还向校方捐赠一批青少年图书、文体用品。

blob.png

万载外国语学校校长发言中表示,共建教学实践和就业基地对双方开放办学,提升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万载外国语学校将加强与高校合作,积极与国教学院对接。黄慧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时强调,学院建立教学实践和就业基地是实施“十三五”发展战略,实现学院“转型升级,创建一流本科”的基础工作,也是学院做好今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具体举措。学院将积极推进合作项目,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