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迎评促建


国教学院迎评促建活动系列一 ---国际教育学院及时召开2017年审核评估务虚会



国教学院迎评促建活动系列一 

国际教育学院及时召开2017年审核评估务虚会

1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审核评估务虚会。学院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践办主任、学工负责人、来华办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blob.png

黄慧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院长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及早做好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迎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她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指引》(评建办〔2016〕1号)的文件精神,按照评估要求做好自查自评自建工作,尤其要着重加强学院“一院一品,一专一特,一人一才”的特色项目建设。

熊智伟副院长就《国际教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一步作出说明,按照总结与自评自建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工作小组划分,明确了各组负责人及具体分工,并对各项工作第一阶段实施的标准作了详细解读与说明。务虚会上广泛征求各位老师的建议,集思广益,力求把审核评估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blob.png


会上,各位系主任和相关教师就学习落实学校文件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依据学校的指引文件,两个PPT的学习情况,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总结了自评自建所需要做的工作,列出工作计划具体步骤与方法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blob.png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这次学院的审核评估务虚会既是一次思想再动员,使全体教师对于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清晰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是一次工作再部署会议,让每位教师和与会人员经一部明确了各自的工作方向和时间节点,大家表示将全力投入、积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图/文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