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境内外公司专业实习宣讲会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境内外公司专业实习宣讲会

为拓宽就业渠道,给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1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境内外公司专业实习宣讲会。本次大会由谭海萍老师主持,特邀凯宾斯基酒店、凯悦酒店、金马酒店、豪华精选酒店及万豪集团GW酒店管理层人员出席,该宣讲会吸引了众多感兴趣同学的积极参与。

blob.png

宣讲会上,各招聘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招聘的人事计划,引起学生们浓厚兴趣。随后各团队重点从薪资福利、成长空间以及工作环境三方面列举出给应聘者带来的诸多好处,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就简历要求、专业技能需求与人才选用标准等方面踊跃提问,各招聘单位负责人作出细致回答,并鼓励国际教育学院应届毕业生加入行业当中,实现自身价值。

blob.png

据悉,招聘会后众多有意愿的学生根据各自的选择参加心仪公司的面试。通过此次宣讲会,为国际教育学院学子选择适合自身的就业岗位提供了一个更加清晰的窗口,相信在企业招聘会上有更多实习生斩露头角的机会。(/ 国际教育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