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


启蒙就业思想 引领就业方向 激发创业热情



启蒙就业思想 引领就业方向 激发创业热情

——国教学院召开2016年本科生就业委员大会


为启蒙大学生就业思想,引领大学生的就业方向,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20161122日,国际教育学院就业办在S509会议室召开2016年本科生就业委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就业办徐老师、院职业发展协会负责人以及全院共79名学生就业委员与会。

blob.png

徐老师在讲话指出:“在各年级(班级)设立就业委员,是为了让更多关于就业方面的福音和信息能够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协助院就业办、职协做好就业宣传、发布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就业信息。就业委员应当了解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大学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方针政策,并积极向学生宣传上级部门就业政策,主动关心本班同学,加强与同学的交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和就业需要,为学院就业工作献计献策。”会上还为全体就业委员发放了聘书。院职协负责人就近期院就业办、职协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就业工作要求,积极谋划部署职协工作并全力做好全院就业委员的协调保障工作。1415级就业委员代表分别就自身对于就业委员工作的理解发表自己的感悟,表达了自己愿意做好表率并为学员的就业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