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组织


校团委领导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校团委领导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共青团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和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国际教育学院于1115日下午在惟义楼7305教室召开校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校团委书记宁洁出席并指导选举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blob.png

 选举大会在全体团员激情高昂的团歌中开始。会上,首先校团委书记宁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团委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把团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一并部署,改革创新团的工作,推动团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全校院级团建工作中走在了排头兵的位置。针对“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她就本次校团学“双代会”代表的分配,选举产生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就遵守选举程序,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提出了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就做好校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提高认识、坚持标准、严格纪律三方面要求,并鼓励代表不辜负使命,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团委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从代表人选的酝酿提名,候选人名单的确定到代表的选举产生,都充分发扬团内民主。最后,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根据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从经过组织推荐和广泛协商酝酿产生的54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正式代表45名,其中教工代表2名,学生代表43名。(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