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传达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3月26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image.png

3月27日下午,3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王爱东、黄加文同志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饶文华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王爱东同志的动员讲话,全面阐述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出了此次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程序,对学校党委和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同志的表态讲话,充分表明了对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此次巡视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性,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各项要求上来。要围绕“四个落实、四个突出”,坚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的思路,积极配合好巡视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做好日常工作,特别是针对课堂教学、图书资料室、新媒体平台等重点领域,分管领导要把好舵、领好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文:喻小霞 编辑:欧阳小勇 审核:饶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