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术动态


【学术快讯】学院匡慧姝博士团队发表重要学术论文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匡慧姝博士团队分别在CSSCI来源期刊《科技进步与对策》(2024年第4期)和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科学A刊《科学学研究》(2024年2月网络首发)上发表学术论文。

image.png

团队合作论文《供应商关系持久与下游企业技术创新:理论分析与经验证据》基于关系学习与关系治理理论,利用20152021年新三板上市公司数据实证检验了供应商关系持久对下游企业技术创新的影响及作用机理,为供应链视角揭示我国高质量增长的动力来源与实现机制提供启示;《信息技术背景高管能否推动企业数字创新?》基于烙印理论,利用2013-2021年新三板上市公司数据,实证检验信息技术背景高管影响企业数字创新的效应与机制,为从人才配置和人才培养推动企业数字创新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启示。

/彭轶宣   编辑黄淑娟   审核李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