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赴江西福美泰电商公司参加招聘会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3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以及2021级学生赴江西福美泰电商公司实地参观与参加招聘会。学院就业专干丁松、毕业班辅导员赖东清一同随行。

江西福美泰电商公司对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黄毓经理带领师生参观了工作场所,介绍了公司自创立伊始至今的概况以及主营业务和服务优势。江西福美泰电商公司是江西福美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入驻江西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福美泰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企业,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结合“营养与健康”这一全球发展的重大趋势以及不断涌现出的差异化要求,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参观后,江西福美泰电商公司举办了现场宣讲会,并对参会学生进行面试。

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实习实践、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为共同努力实现学院实践教学与企业对口共建、协同发展、互利共赢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实地走访企业活动为学院和江西福美泰电商公司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图:丁松 赖东清

编辑:欧阳小勇

审核:李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