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1月16午,国教学院于S5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黄淑娟主持。

述职会上,饶文华书记代表学院对院级党委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书记总结了2023年学院党委各项工作中的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并报告学院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他提出抓规范创特色促融合求实效四个工作思路坚持党建特色品牌培育工程、学科科研融合突破工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教育国际合作赋能工程四大工程为学院事业发展“把舵领航、保驾护航”并强调要围绕“标准化、协同化、立体化、专业化”做好明年工作。随后,李勇忠院长代表学院进行述职,他从服务江西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学科专业契合度与动态调整情况、学院特色发展和2024年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介绍了一年来,在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按照年初的各项目标和计划,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育人教学等方面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大力加强内涵建设与内涵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与显著成效。

对一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向一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院级党委抓党建工作、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5位处级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学院领导班子、5位处级领导干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一一进行民主测评。

image.png

image.png

/图:曹梦洁

编辑:黄淑娟

审核:李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