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教学院举办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进国教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3月21日下午,学院举办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招生官郭雅芹老师主讲,学院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老师首先介绍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的优势、热门专业、申请流程、就业情况以及与国内其他院校合作的成功案例。随后郭老师从英国文化、留英日常生活和留学系列小故事等方面进一步讲述,吸引参会同学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埃塞克斯大学项目。

活动环节中郭老师准备了有奖问答的小游戏,游戏内容涉及到英国留学的各方面知识,同学们兴趣盎然、踊跃参与。第一名的学生获得了一件埃塞克斯大学定制的T恤,其他学生获得了学校周边小礼物。

本次线下项目宣讲会增加了学生对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留学项目的深入了解,同时在场学生对未来的学习和留学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