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线上开展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项目推介会



12月6日下午,国教学院组织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项目线上推介会,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项目合作校方代表、中国办公室主任李雪主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参加。

李雪老师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办学历史、城市印象、英国留学优势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具体阐述了大学人才培养教育体系设置、项目特色、奖学金和留学生权益保障、就业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强调了学校交通便利,拥有首屈一指的图书馆和资料区,能充分为留学生提供与领先企业和未来雇主建立联系的机会等项目优势。李老师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和英国留学政策,希望同学们能扩展国际视野,把握留学机会,在英国度过青春奋斗的灿烂时光。

此次推介会让学生了解海外留学是拓展专业知识范畴、提升专业实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活动同学们能够早做规划,努力学习,早日实现个人梦想。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