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海外逐梦,青春远航——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 出国留学专场指导会成功举办



10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惟义楼举办2022级新生出国留学专场指导会。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老师、出国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向同学们简要说明了出国留学对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作用,并从人身安全、外事纪律等方面强调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学院邀请知名留学教育机构资深老师就大学四年该怎样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对比了国内读研、海外申硕和就业形势,并分享了各国名校留学项目、学校和学院的合作留学项目的情况,从学校的学术背景、办学水平、生活环境、相关费用及奖学金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勉励学生们通过海外留学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开阔国际视野。会议尾声,参会学生向主讲老师们积极提问,听取具有针对性的专业解答。

此次出国留学专场指导会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广大怀有出国留学梦想的学子提供了答疑解惑的平台,引领学生找准自身定位及发展方向,明晰了出国留学的前景与优势,进一步夯实了学院的对外交流工作。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