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二十载正青春,扬风帆再出发——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12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二十载正青春,扬帆再出发”2022年迎新晚会于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部长黄保文,校团委书记吕建星,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处长)曹泽华,社会科学处处长曾振华,人事处处长陈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海军莅临本次晚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6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2021年是国教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学院师生披荆斩棘,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高校数学艺术设计大赛、“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晚会上,学院对本年度的“国教之星”进行了表彰,希望国教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Mix街舞团的热舞《The greatest show》中拉开序幕,帅气的舞蹈、强烈的鼓点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师生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以及合唱《孤勇者》带领观众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将现场观众带至锦绣中华盛世之中,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想去海边》《Dream it possible》《那些花儿》描绘了演唱者心中的美好回忆,勾勒出了青年人意气风发的模样。情景剧《互联网体检》着眼于入职体检,用新颖的表现手法、幽默诙谐的语言揭露了互联网行业中存在的不合理收费现象,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提高防欺诈能力与意识。《我的大学生活》用一张幕布、一束灯光将在师大四年的点滴生活缓缓呈现在交织的光影之中,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共鸣共情。《世界上另一个我》用婉转悠扬的歌声搭配轻柔的手语动作,传达着女孩子之间奇妙的友谊。体育学院的《停不了的快乐》、舞蹈串烧《The icy fiesta》以及《爵士串烧》、荧光棒舞蹈《WOTA艺》等都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迸发出了青春的活力,彰显着创造的激情。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妙绝伦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同心启程新时代,奋斗青春正当时。此次晚会,是对意义非凡的2021年的盘点与总结,也是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的憧憬与向往,激励着国教师生团结奋进,共同为建设大爱师大、有爱师大、大美师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