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下寝送关怀,温暖学子心——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探望毕业班学生



深入了解学院2018级毕业班学生情况,近距离了解学生就业创业、考研考公等进展情况和现实困难,缓解学生就业创业、备考压力,增强学生信心。12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欧阳小勇毕业班辅导员陈国女、宋心梅一行来到2018级毕业班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送上温暖的鼓励与美好的祝福

书记等老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告诉同学们应当有清晰的职业规划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实践能力,端正心态和工作态度,积极乐观应对就业创业和备考问题。同时,书记等老师还对处在不同阶段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指导,对于考研学子们需要保持热情与动力,把握好冲刺阶段的节奏,从容应对考研的“最后一公里”;对于国考结束的同学需用心做好下一步的准备工作,也可多去尝试不同的选择;选择就业的同学应当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梳理自荐信和简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招聘(宣讲)会,尽快落实毕业去向,尽早融入社会,将学校所学转化为职业本领走访中,老师们一边询问学生的每日安排关心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一边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的时间,注意饮食营养,鼓励考研学子在考场上要沉着冷静。

毕业班同学们表示,老师们的下寝交流让自己感到十分暖心,进一步增强了备考、就业的信心。希望同学们持续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动力投入备考和就业创业中,开启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图 国际教育学院 晏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