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续写青春篇章——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团员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团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加强对新生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12月7日,学院在洁琼楼s307教室开展2021级团员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团课,本次团课由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小勇主讲。

欧阳小勇向大家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有关精神,生动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收获转化为日常工作、学习的主动担当与作为,希望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真正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还通过实际案例,围绕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意识形态等方面内容作了强调。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秉承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主动学习者、坚定信仰者和忠诚维护者,力求做到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续写青春篇章。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课堂气氛活跃。

本次团课有助于增进新生团员青年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在全院上下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凝聚起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