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以梦为马,创赢未来——国教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赛事经验分享交流会



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进同学们对相关比赛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7日在惟义楼举办创新创业赛事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获得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的团队核心成员江雨雯同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团队核心成员刘婧玮同学进行分享。学院“互联网+”、“挑战杯”团队成员及各班同学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团委二课部长谢娟主持。

江雨雯同学和刘婧玮同学分别“挑战杯”“互联网+”赛事的比赛规则、参赛要求、重难点问题以及应对措施等参赛经验做了详细的讲解。会上,江雨雯同学还向大家展示了团队参赛的PPT,让大家有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她指出,团队的配合非常重要,大家要发挥自身的长处,为团队做出贡献。刘婧玮同学在分享中提到,“互联网+”大赛综合性较强,更有利于同学们发挥多方面特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积极挖掘项目,根据现阶段不同专业的学科情况选择比赛项目。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赛事的进一步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与,积极申报项目,将自己的求知欲、探索欲付诸实践,在创新创业比赛中锻炼自我、磨砺自我、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