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军训尽展青春风采,温暖关怀鼓舞人心——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阳光满地,夏意未褪,2021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9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慧、党委书记许、党委副书记欧阳小勇及新生辅导员、助导员来到风雨球场,看望慰问新生和教官。

整齐的队列,矫健的身手,有力的口号,2021级参训学生正在有序训练。学院领导和老师身着教官制服融入军训队伍,在训练休息的间歇,学院领导与军训新生亲切交谈,军训场上一片欢声笑语。黄慧院长向同学们的军训情况表示关心,并温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暑,赞扬了同学们训练时饱满的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能军训过程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不畏艰辛,磨练意志。许书记对带训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教官了解学生们的训练情况和身体情况,指出军训是帮助增强身体素质、培育优良品格的一个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进一步鼓舞了军训教官和同学的士气。教官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不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

9月26日,训练休息期间,在征得教官同意后,学院给全体新生准备了苹果、香蕉等水果,有序进行分发。一颗颗脆甜的苹果,一根根软糯的香蕉,一份份暖心的关怀,一扫新生们军训的疲惫,收获了一张张阳光的笑脸,带去了学院如家般的温暖。

学院领导的关怀与以及精心准备的水果,给在骄阳中参训的新生送去了阵阵清凉,让他们感受到浓浓温情,备受鼓舞。相信他们定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磨炼意志,在接下来的汇报表演中交出令人满意的军训答卷!(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汪柔雪 高怡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