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 首页
  2. 家长委员会
  3. 工作简报


家校合作,只为遇见更好的你——维也纳集团在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12月6日下午3时许,维也纳集团联合南昌家长委员会于国教楼418教室召开针对大学毕业实习生的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谭海萍老师主持,特邀维也纳集团总经理张勇、人事经理刘小秋等人出席,吸引众多有志于酒店管理的学子前来参加。

 大会伊始,人事经理刘小秋以一段视频短片引出维也纳集团酒店的目标及对未来的构想,接着刘经理通过幻灯片放映的形式,围绕酒店的概况、企业文化内涵以及企业品牌价值理念展开叙述。随后,集团总经理张勇强调维也纳集团酒店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性化管理,始终秉持“员工第一”的信条,张总对在场的毕业实习生给予了很大厚望,对于签约的毕业生他表示将为他们创造更美好的舞台。在提问环节上,众多同学就该酒店的薪酬待遇以及工作条件展开提问,张总表示该酒店会提供更多人性化的管理以确保每位员工体会到应有的尊重和归属感,赢得全场学生的赞誉。

 本次宣讲会一定程度上拉近了用人单位与大学毕业实习生这一群体的距离,在提升维也纳集团酒店知名度的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自主选择职业的平台。维也纳集团酒店即将招聘的学生必将为企业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而对于学生则是展示自身智慧和潜能的平台。(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蒋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