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国教学院领导探望慰问第二批返校学生



国教学院领导探望慰问第二批返校学生

近日,学校迎来了第二批返校学生,为深入了解我院返校学生情况,5月16日上午,国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一行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返校学生,送上亲切问候和暖心关怀。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们的返校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并为每位同学发放了防疫口罩,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注意寝室卫生,常通风,勤洗手。同时,老师们还就每位同学毕业事宜完成情况和毕业去向进行了详细了解,一是提醒学生要按时有序完成好各项毕业手续,二是鼓励考研学生认真准备复试,升学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三是叮嘱已就业学生认真工作,不断锤炼打磨提升自身能力;四是关心未就业学生情况,了解其存在的困难,讲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国家的相关就业政策,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建议,动员学生主动应对,把握机会,明确目标,积极参加线上招聘,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嘱托,完成好各项毕业事宜,积极担当作为,以拼搏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之中,展现师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