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政府工作报告转播实况



国教学院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政府工作报告转播实况

 

2020年全国“两会”大幕拉开,面临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此次“两会”格外引人注目。5月22日上午9:00,国教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两会专题学习,在期盼之中党员干部、职工、师生收听收看“两会”盛况,组织讨论和体会交流。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衍军收看后激动的说:“我觉得会议开得正当其时,对于提振全国人民的士气,提高信心,对于彻底打赢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欧阳小勇认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六稳”“六保”中的稳企业保就业、稳就业保民生。听了总理的报告,感觉信心满满、提振精神,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和阻击战,一定能够实现全年既定的发展目标。作为高校学生工作管理者,唯有努力奋进、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历经千辛万苦,尽心尽力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

18级商务英语(国际金融)2班学生许嘉昱说: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看到,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在党中央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国家各项工作稳步前进。2020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当下,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每个人都在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拼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积极担当作为,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