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



国教学院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

 

5月18日下午,国教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专题学习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建设首位地位,扎根中国大地,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培养有“中国心”的复合型国际化时代新人不懈努力。

传达学习会上,介绍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魏晓奎所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和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邓文君所作《高校意识形态问题剖析及对策》辅导报告内容。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在专题会开始时动员讲话和结束时所作《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学校各级领导的政治能力》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本次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意味深重,对于强化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共识是一次强力的推动。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此次政治建设专题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把学习认识转化为工作实践,把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学院立德树人各个环节,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有“中国心”的复合型国际化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