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研究生教育
  3. 新闻动态


国教学院领导探望慰问首批返校研究生



国教学院领导探望慰问首批返校研究生


        伴着初夏的暖阳,学校迎来了首批返校的研究生。为深入了解我院返校学生情况,5月15日上午,国教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一同前往研究生宿舍看望学院首批返校学生,送上亲切问候和暖心关怀。

image.png

        在学生宿舍,学院老师与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在返校途中的情况、身体情况、学习情况等,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要求,按时完成小程序打卡和如实做好每日体温的测量和上报工作,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学院老师还就学生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解,一是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打磨完善毕业论文,有问题及时与导师沟通;二是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国家的相关就业政策,告知同学们向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主动寻找,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发挥师大学子“学历+技能”的优势,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学院为每位研究生发放了口罩和酒精等防疫用品,并就毕业生离校手续、后期毕业事宜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学生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珍惜即将毕业的美好时光,用无悔的青春和奋斗为这段研途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