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停课不停研 线上教研正当时-----国教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停课不停研  线上教研正当时

-----国教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疫情笼罩下的特殊时期,国教学院线上教学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莘莘学子的求知热情丝毫未减。为保证疫情防控时期的线上教学质量,提高全体教师的线上教学水平,3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商务英语1系、商务英语2系、汉语系、朝鲜语系开展线上视频教学研讨活动,各系教师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各系通过钉钉,腾讯等视频会议工具,围绕“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与问题探讨,如何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等内容展开教研活动。老师们对前期在线教学中获得的经验和心得进行分享,从备课要求、专业课特点、教学平台使用情况、学生互动情况、线上课堂秩序要求、教材和开课要求、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衔接、线上教学质量提升等主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且对近期教务处颁发《2020年学院本科核心指标体系》进行解读与任务分解,教改课题与教学成果奖申报前期准备进行要求。此次线上教研内容非常丰富,为保证国教学院教师线上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通过本次在线视频教研活动,教师们交流在线教学中的成功经验,研究解决在线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要求,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走样、不降低,稳步有序推进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展现国教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