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来华留学


凝心聚力 同心战“疫国际教育学院切实加强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凝心聚力 同心战“疫” 

国际教育学院切实加强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NCP)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根据江西师范大学疫情防范工作的部署,迅速行动,进一步加强落实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对留学生管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不在宿舍内聚集、不擅自离开校园外出,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利用留学生微信群等平台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布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和规定,确保重要通知准时送达、全员覆盖;及时为留学生排忧解难,关心关爱留学生的生活和心理健康问题,提高来华留学生的个人疫情防控能力。

在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时刻,学院用自己的方式关爱着留学生,在校留学生们也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并不惧怕疫情,相信中国必将战胜疫情,让一切走上正轨!我们会积极配合,学院每天通过微信、电话等各种渠道告诉了我们具体防护措施,每日为我们提供食物和日用品的车辆,还为我们发放口罩和消毒物品,很感动!”也有已经回国的来华留学生虽然相隔万里但仍心系中国,不仅时刻关注着疫情变化,更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