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中日韩合作中心
  3. 中心新闻


朝鲜语班师生圆满完成2019届VR产业大会志愿者工作



朝鲜语班师生圆满完成2019VR产业大会志愿者工作

10月22日,以“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为主题的南昌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目的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创新型国家,推动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image.png

共青团南昌市委在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募了7名韩语翻译志愿者,全程参与了南昌绿地博览中心会场的翻译志愿服务。学院高度重视,其中,5名朝鲜语专业优秀学生和2名专业老师为大会提供翻译服务,受到大会组办方和与会者的好评。

image.png

这7名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认真履行翻译的职能,受到与会嘉宾的称赞和会务主办方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