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助力留学梦 照亮成长路——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出国留学专场指导会



助力留学梦  照亮成长路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出国留学专场指导会 

image.png                                              

11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于音乐艺术广场举办2019级新生出国留学专场指导会。学院领导、各出国留学项目负责人、出国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学院领导简要说明了出国留学对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作用,并从人身安全、外事纪律等方面强调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学院各出国留学项目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马来西亚、英国、新西兰、俄罗斯及韩国合作的留学项目,从学校的学术背景、办学水平、生活环境、相关费用及奖学金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并针对学生的提问作了专业解答。张小燕老师则向学生们说明了出国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强调了雅思考试对于出国留学和考研的重要性,并期望同学们提高专业素养,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