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国教学院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近日来,国教学院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各党支部、团支书会议等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image.png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要不忘教育强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有“中国心”的国际化人才;要加强转化,提升育人实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眼于人才培养需要,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

image.png  

   在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员要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做到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在团支书会议上,学院团委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介绍《决定》的出台过程、总体框架、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切实增强青年的制度自信,强化使命担当。

image.png    学院通过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形成学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