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


国教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简历会诊活动



国教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简历会诊活动

为了切实提高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帮助毕业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求职简历,2019年11月28日下午3点,国教学院在S118会议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简历会诊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新东方、天虹、星火教育和高顿教育等4家知名企业的5名HR和学院的2名就业指导老师作为专家共同“坐诊”,现场“把脉”毕业生求职简历。

image.png

     活动现场,我院毕业生争先恐后地拿出自己提前准备好的个人简历进行“挂号问诊”,专家们认真查看和检视同学们简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对同学们予以耐心地指导,为同学们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简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在听取修改意见时频频点头,不住地向专家们表示感谢,会诊活动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持续了近2个小时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特意安排在本周六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之前举行,就是要有针对性的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提振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争取让更多的毕业生“早就业、能就业、就好业”。据悉,简历会诊活动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小勇率就业工作相关老师与用人单位的HR们,还就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基地建设、加强院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文/图  国教学院就业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