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教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出国留学和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行前安全教育会



国教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出国留学

和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行前安全教育会

12月11日中午,国教学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出国留学和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行前安全教育会。院领导、学院相关教师以及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奖学金学生和春季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参加会议。

分管外事工作的院领导强调,出国学生应严格遵守外事纪律,保守国家秘密,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校规,坚决反对邪教组织,强化团队意识,确保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到“平安留学”。项目负责老师针对留学程序、学习模式转换、文化适应等角度提出具体意见,并结合韩国具体国情,详细讲解行程安排、饮食起居及财物管理等相关事项。出国留学办公室老师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的相关要求和规定,要求该项目学生定期向学院报告出国留学情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