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国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师生头脑,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7日,国教学院在S5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正兴莅临我院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正兴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报告既有纵向延伸也有横向比较,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现实思考,为我院广大师生全面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提供了指导。

此次宣讲活动,是学院在主题教育中落实“把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