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拥抱新时代——国际教育学院“入团宣誓”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拥抱新时代——国际教育学院“入团宣誓”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新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团员代表在惟义楼教室W2202进行入团宣誓仪式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团委老师宋心梅领誓,仪式由院学生团工委副书记胡仪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宋心梅首先宣读了参与本次入团宣誓仪式团员名单。新生团员代表在宋心梅的带领下,握拳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生团员代表的宣誓慷慨激昂,彰显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
   接下来,宋心梅老师为新生讲解共青团基本知识,并为团员送上祝福,她首先对新生团员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新生团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新生团员能够进一步加强团的基本知识学习,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要懂礼貌,有纪律,常学习,善反思,讲担当,作奉献,认真履行团员的职责,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好青年。讲话在团员们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定当不忘入学初心,勇担青春使命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伴随着嘹亮的团歌,新生团员代表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