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组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为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3月5日上午9时,国际教育学院于洁琼楼S117会议室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学院领导班子、各党委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陶风华担任主持人,带领大家聆听“两会”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把握去年中国在经济、民生、医疗卫生事业、对外开放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同时了解今年我国在国内生产、就业、居民消费、消除贫困人口等各个方面的发展目标,以及国家发展重点工作,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观看直播现场,师生们边看边记录会议重点,会议室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积极回应大会的精彩报告。

会后,学生们就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措施、新发展阐述自己的想法,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如李克强总理所说,国家将致力于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当代青年也应当顺应时代潮流,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己,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为党与祖国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廖鹏云)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