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勤学习,学榜样,促学风”英语专四级考试总结表彰暨考试动员大会



10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惟义楼7302教室举行了“勤学习、学榜样、促学风”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总结表彰暨考试动员大会。副院长熊智伟、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小勇、学院指导老师方红教授、2017级和2018级辅导员及商务英语专业学生2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欧阳小勇主持。

会议对今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取得优秀成绩的钟心佩等11位同学及全寝通过专四考试的16个寝室进行了隆重表彰。

熊智伟在动员讲话中阐明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学院对英语专四考试优秀学生的奖励政策,勉励学生们确立目标,提高学习效率,从思想及行动上调动自身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方红则针对专四考试的具体题型,详细地向学子们讲述备考专四的具体方法,要求学生们形成自己的学习思路方法,期待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秦潼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从学习方法、心态调整及提高自信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勉励2018级学生加强练习,珍惜模考机会。2018级学生代表廖佳丽表示必将严于律己,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力争取得优秀成绩。

学院在今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斐然,2017级73名学生参加考试,68人一次性通过,通过率创历史新高,达到93%,其中优良率为68%。学院历来重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听、说、读、写、译基本功的培养,特别是从2017级新生开始,学院实施指导老师对接制度,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学习支持,并出台了对学生学业成绩优秀进行表彰的相关政策,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学院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步推进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进一步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争取再创佳绩。(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陈椀茹 包羽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