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青春梦响,寻声芳华——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办



11月7日晚7时,国际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音乐艺术广场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小勇及院团委老师宋心梅出席此次活动,朴美淑、叶晟、陈宏和尹雅清担任评委。此前成功晋级的12名选手登上了今晚的决赛舞台。

此次比赛中,各种风格的歌曲表演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的倾情献唱和舞蹈表演让观众们一享视听盛宴。在全场的瞩目之下,首组选手为大家带来了《飘向北方》,低沉磁性的男声与深情的女声相交织,带领观众走进了音乐的世界。《Demons》以激情四射的音乐节奏和大方自信的台风打动在场观众,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在节目《I'm in Love With a Monster》中,参赛选手热情似火的舞蹈表演将场面气氛推向高潮。此外,国教啦啦队的劲歌热舞和特邀嘉宾演唱的《光年之外》也让观众击节叹赏。此次比赛中,徐源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周巧、秦钰获得二等奖,温城彬、杨家杰、漆柳获得三等奖,庄宇、刘欣悦、胡梦琦、周鹏宇获得优秀奖。

此次十佳歌手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培养自身能力的舞台,引领广大学子陶冶情操,感悟高雅艺术的魅力与内涵,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人文素养及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宋雨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