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外事联络员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外事联络员会议

学生外事联络员是学院服务学生推进留学工作的一支重要的队伍。为加强学院出国留学管理与服务建设,115日,国教学院召开2019级外事联络员会议。会议旨在培训新任外事联络员深入了解学院出国留学项目、出国留学相关政策、外事纪律要求和工作布置。国教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负责人和2019级全体外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对2019级新任外事联络员勇于担当此职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宣传和推动本科生出国留学工作,助推学院教育国际化取得更大的成绩。出国留学办公室的老师解读了外事联络员工作职责,详细介绍了学院主推的出国留学项目、具体流程及相关奖学金资助政策等,强调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切实抓好班级出国留学工作。会上,院领导还为19位外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与大家合影。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