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风采


国教学院学子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国教学院学子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落下帷幕。国教学院2016级英语(涉外旅游)班级李雪珍同学通过网络初赛、复赛、决赛,从17余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英语口语金星三星,指导老师李玉梅获得“星级指导老师”称号。

image.png

全国共1317所图书馆参与组织活动,共有 171778名选手报名参加。晋级“全国总展示”的选手须以所属图书馆为主题,提交一段3-5分钟的英文演讲视频。我校图书馆领导及学院李玉梅老师全程跟踪参与,指导学生分别从我校图书馆的发展历史、服务功能、特色资源、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提交英文演讲视频。据悉,此次活动共设英语口语金星(五星)2名,英语口语金星(四星)24 名、英语口语金星(三星)35 名、英语口语金星(二星)50 名、英语口语金星(一星)189名。近年来,国教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省级以上各类专业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奋力拼搏、锐意开拓、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