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不忘树人初心 筑牢育人使命——国教学院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不忘树人初心 筑牢育人使命——国教学院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115日下午,国教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专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先进典型事迹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认为黄文秀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是优秀年轻干部的楷模,大家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的精神,要把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院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担当实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前,在学院昨天召开的党委会上,对组织开展向黄文秀先进事迹做出了专门的工作布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