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术动态


北京语言文化大学王立非教授莅临国教学院讲座



北京语言文化大学王立非教授莅临国教学院讲座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著名专家---北京语言文化大学王立非教授光临我院,为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专业讲座,本次讲座由熊智伟副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院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王立非教授丰富的学术研究及学术成果,并代表全体师生对王立非教授表示热烈欢迎。

王立非教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从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历史开始,为大家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溯源、培养方案、优势和特色以及专业的发展和就业前景,并就商务英语基础阶段的学习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立非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发展前景,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在互动环节,王立非教授与学生积极交流,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