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来华留学


国教学院组织留学生赴南昌699文化创意园参观学习



国教学院组织留学生赴南昌699文化创意园参观学习

为丰富留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留学生学习实践能力,10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赴江西南昌文化产业创意基地699文化创意园参观学习,活动由学院来华办老师组织带队。

留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阿里巴巴、全国最大的“百度(江西)营销体验中心”、艺术家工作室、展览演艺区、徽派特色餐馆、体育健身吧、咖啡书店等园区内各类商业业态,了解了江西华安针织厂发展历史、创意园运营现状以及园内设计类企业办公模式。同学们被文化创意园内工厂形式的建筑风格、创意化的办公形态所吸引,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参与建筑设计类相关企业的实习实践。

通过组织留学生走出课堂,开展中国文化实践活动,留学生们更好地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有助于他们成为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交流,搭建“民相亲,心相通”的友谊桥梁的未来使者。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