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招生


国际教育学院赴南昌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国际教育学院赴南昌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4月26日晚,在南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应丽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彭康清与成人教育部主任何萍副教授的热情支持和帮助下,我院熊琴副教授与邱晴博士在外国语学院大礼堂举办了研召宣讲会,吸引了来自该专业的大一、大二与大三的近200名优秀学子参加。宣讲会设置了研召宣传讲解、互动答疑等环节,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两位老师对我院的商务英语硕士点与东南亚研究硕士点进行了重点解读,特别强调了我院硕士点与普通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点的区别,着重介绍了奖助政策和就业等方面等优势。会上学生就录取率、奖助金和就业前景以及具体专业的报考等问题向两位老师认真咨询,并表示希望通过QQ群等社交媒体尽快的近距离的了解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感受江西师范大学的魅力。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