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如期完成“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四个专题学习任务



国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如期完成“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四个专题学习任务

 

12月28日,国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下半年第7次集中学习,学院院长黄慧就“讲奉献、 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做中心发言,其他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做交流发言。至此,国教学院中心组如期完成“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四个专题学习的任务。

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员提出的目标要求。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校党发【2017】3号)文件,要求各院级党委中心组2017 年要按照“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讲规矩、 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 党员”“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讲奉献、 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别举行一次中心组学习。按照上级部署,国教学院党委中心组早做部署,提前计划,按照“一月一主题、一主题一主讲人”的要求,明确任务到人。领受中心发言任务的同志认真对待、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提前准备,避免了流于形式,确保了中心组学习任务的如期完成。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中心组发言后,还在自己所在党支部做学习发言,带动了支部的学习。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