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携手知名教育机构举办出国留学系列讲座



     

   2017年12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知名教育机构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出国留学系列讲座,特邀资深英、美国家留学教育专家田旺老师和杰出海归校友赵雅君做“面向国际 走向世界”海归精英职业规划分享会。

留学教育专家田旺老师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简要介绍了英美大学的教学方式、海外教授评判好学生的标准以及中国留学生如何适应国外学习生活环境等内容,并重点指导学生做出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杰出海归校友赵雅君分享了她在英国学习期间的学习方法、论文写作技巧以及如何合理规划留学生活的收获。

blob.png

整个讲座图文并茂,幽默风趣,受到到会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此次讲座对营造学院浓厚的国际化教育氛围,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正确引领学生规划好个人出国留学和未来职业发展之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和良好的反响。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