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英国诺桑比亚大学“3+1”双学位项目、国际交换生项目和硕士研究生项目




1.jpg


学校简介:


诺桑比亚大学始建于1870,学科有400多种,是全英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前身是卢瑟福工程学院(Rutherford College of Engineering, 1969年合并当地商业与科技学院和国内著名的艺术与设计学院,成为纽卡斯尔综合性工程技术学院(Newcastle Polytechnic)。1992年升为大学。诺桑比亚大学因其杰出的课程质量而连续得到官方的认可,并连年获得好评。199819992000连续三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最好的新大学"2001 被《每日电讯》评为全英大学甲级学校之一。同在2001年被泰晤士报列为教学质量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是一个真正的多文化学习中心, 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学子。现有在校生约24000人,其中包括来自除英国外80多个国家的约2000名海外学生。

诺森比亚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the North East of England),共分四个各自独立的校区-纽卡斯尔市校区和Coach Lane校区,这两个校区都位于泰恩河畔的纽卡斯尔市内,位于坎布里亚郡的卡莱尔市校区和位于诺森伯兰郡(Northumberland)的Longhirst校区。


为什么选择诺森比亚大学

1. 学制短,含金量高

2. 地理位置交通便利

3. 教学质量和课程满意度高

4. 设施一流

5. 职业行业认证

6. 企业联盟实习就业

7. 优势专业

8. 学生服务

9. 奖学金



2.jpg



专业强项

该校共设有大院系:艺术设计;工程、科学技术;保健、公共与教育;纽卡斯尔商学院;社会科学。大学在许多领域都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尤其在商业管理、法律、工程、设计、保健与教育等学科为海外所知名,同时诺桑比亚大学还是已赛特殊研究领域中心,如光电子研究等。专业强项涵盖了分子科学,计算机,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经济学,国际商法,心理学,应用社会科学,材料工程,分析化学等学科。

特色专业:

会计学和金融学

法学

设计学

建筑学

护理学

3+1双学位(针对大三本科生)

IELTS 6.5,单项不低5.5 GPA 75,语言未达标者需提前到外校参加课前英语培训;非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需完成我院的第二学位课程方可参与此项目。

奖学金政策:三年平均成绩80分以上可以享受£1500;三年平均成绩85分以上可以享受£2000

 

硕士专业入学要求   

 

1、项目管理专业

专业要求:至少拥有2.2本科学历,或相匹配的专业经验,

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1,500

2、应用计算机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3,000

3、设计管理

专业要求:申请者应具有一个荣誉学位,不必须是设计相关的学位,但必须有相关专业的工作经验,这里的设计是广义的,包括企业设计、系统设计或是服务设计

雅思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2,500

4、音乐管理

专业要求:要求本科专业相关,平均成绩70分以上

雅思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2,000

5、英语语言教学

专业要求:英语,教育或相关专业,本科平均分不低于70

雅思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2,000

6、教育学

专业要求:本科毕业,平均分不低于70

雅思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2,000

7、心理学

专业要求:本科毕业,平均分不低于70

雅思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

学费:13,000

8、商务与金融管理

专业要求:2.2荣誉学位,本科专业不限,平均分不低于70

雅思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3,500

9、国际商法

专业要求:要求本科法律专业或具有法律相关的工作经验,平均分不低于70

雅思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