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英国赫尔大学“3+1”双学位项目、国际交换生项目和硕士研究生项目



1.jpg

    赫尔大学坐落于“2017年英国文化之城”的东部沿海港口城市赫尔市。从最初(1927年)的赫尔大学学院,到1954年获得女皇授权委任状,赫尔大学成为了英国第十四所最早有权颁发自己学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近百年来,大学文、理、工、商、医学科齐全,有500多个专业供学生选择, 其中许多学院和专业的教学研究在国际上占有重要的地位。

大学目前拥有约22000名在校生,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生,其中中国学生大约500人,本土学生占约90%,中国学生仅占2%,具有十分良好的语言和学习环境。

六大学院

赫尔大学商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院

理工学院

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

教育学院

赫尔约克医学院

 

为什么选择赫尔大学

1、学习、生活成本低——2016年商科£12,500/年,工程、计算机专业£15,000/年,总费用比伦敦等南部地区节省1/3

2、 奖学金、助学金发放率高——每个国际学生可以获得£2000-2500镑学费减免,奖学金种类丰富选择多;

3、校园硬件设施强,环境优美

4、丰富的学生体验——由学生管理和运营的赫尔大学University Union,是全英最活跃的学生工会之一。历年来先后被评为英国“higher education students’ union”和“Safest Students’Union”。多达150个种类丰富的社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平等开放的平台深入体验学生生活;

5、种类繁多的实践机会——赫尔作为“2017年英国文化之城”,即将迎来1500多场形式多样的表演、展览、会议、讲座,全年365天你都将处于世界级的文化艺术中心。其中,有许多活动都将在赫尔大学校园举行,免费对所有学生开放。通过参与这些国际性的活动,不但可以提升自我积累和眼界,还能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简历含金量,为你未来的职业和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jpg


主要研究生课程

商学院

会计金融(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广告与市场营销(MSc in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商务管理(MSc in Business Management)
经济商务(MSc in Economics and Business)
金融投资(MSc in Finance and Investment)
金融管理(MSc in Financial Management)
MBA(赫尔大学 Executive MBA (EMBA))
人力资源管理(MSc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国际商务(MSc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经济(MSc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理工学院

高级计算机工程(MSc in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生物工程(MSc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生物科学(MSc in Biomedical Science)
化学工程(MSc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电子电气工程(MSc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能源工程(MSc in Energy Engineering)
能源科技(MSc in Energy Technologies)
工程管理(MSc in Engineering Management)
环境变化、管理和监测

教育学院

早期教育

英语教育

教育学

教育管理

人文与社会科学院

英语文学

音乐

翻译

国际政治

国际法与国际政治

 

3+1双学位(针对大三本科生)

IELTS 6.5,单项不低5.5 ,GPA 75,语言未达标者需提前到外校参加课前英语培训;非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需完成我院的第二学位课程方可参与此项目。

奖学金政策:三年平均成绩75分以上,可以享受2000镑-2500镑。

 

硕士入学要求

学术成绩:70%(人文学院不低于75%)

语言成绩: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法律6.5,各项不低于6.0;英语教学和翻译6.5(写作不低于6.0);医学7.5(单项不低于7.5)